[無感] 貌合神離 by某年某月

嗯,近期WB強推,到處都有人推,但不是我的菜。如果一定要形容我覺得受完全配不上攻…受病中逃避現實,把攻的好和陪伴當成前男友的陪伴,其實這點我覺得挺荒謬的,不知道這種病症有沒有一個比較完整個學名,我個人猜就是創傷後逃避現實之類的。

受很不乾脆且沒有危機意識,已經被狠狠傷過一遍卻仍沒有長進,一直以來都在原地踏步,攻真的人很好,正文中說是攻把主角和渣男友交往的事情透露出去,後續導致一連串悲劇,這點讓我有些微詞,我覺得攻並非純粹置身事外,但在番外中才知道,其實他並非有意,只是那時的受之於他只是陌生人啊,他要關心自家妹妹喜歡的對象,結果才觀察到那人是個gay,攪基中。

當然只能委婉表達出想退婚約這件事,結果後來渣男媽綁架傷害的主角…被攻知道了,撿回去照顧等等。

受被照顧了半年,卻始終眼睛糊了屎,堅持稱呼攻為前男友的名字,把攻對他的好都當成前男友的好,攻不停強調,我不是某某某(渣男),但受完全不相信。

直到半年後,受發現攻真的不是前男友!還罵他幹嘛假扮成我男友=_=,只有男友對我我好神馬的…欸主角你是有病嗎,人家從頭到尾都有強調他不是某某某好麼!你怪屁啊!氣死我了。

結果又失憶了(對,先是逃避現實然後又失憶),你的心靈到底有多脆弱啊,對記憶有疑問不會問嗎?為什麼要如此自戀如此相信自己如此不願意面對現實啊?我真是很受不了他。攻真是好菜被豬拱,受真是讓人看了很憤怒啊!

0 Comments

[無感] 日久見人心 by嘉祥徽顯
PREV
NEXT
[無感] 千王 by酥油餅